• 肇庆检察官方网站
  •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 | 开门纳谏,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上午,肇庆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座谈,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苏斌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时间节点、重点环节和目标任务,通报了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前期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部署安排。

     

    市人大代表卢眺、韩伟华、谢跃宝,市政协委员寇勋慧,市人民监督员麦耀星、梁丽飞,律师代表陈淑欢、伍翠莲等分别发言,对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继续强化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提升司法质效和公信力、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加大打击新型犯罪力度、构建未成年人保护社会化体系、推动政法机关办案信息互联互通、完善12309案件信息公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市检察院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现场对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苏斌对与会嘉宾敞开心扉畅谈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市检察院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交办到对应部门,研究落实改进举措,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努力把检察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更好地为肇庆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近期,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和调研活动中,通过集中座谈或单独拜访,还分别向全国人大代表刘广河,省人大代表樊荣、夏冠新、陈永强征求对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肇庆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三路39号 邮政编码:526060
    粤ICP备10214125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5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