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聚焦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建党精神 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开展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2-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开展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亮出席仪式,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活动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斌主持,老党员欧阳子碧、青年党员参加活动。
 
冯亮代表院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欧阳子碧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冯亮表示,欧阳子碧同志代表了为肇庆检察事业奉献了一辈子的老党员们,他们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事业,是激励肇庆检察人奋勇前行的精神财富。青年党员干警要向欧阳子碧同志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练就担当重任的“硬肩膀”,为肇庆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欧阳子碧带领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是一种红色传承,也是老党员的红色嘱托。
 
活动中,欧阳子碧以《不忘初心 志存高远》为题,为青年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以史为鉴,从“什么是理想”“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理想”“应树立怎样的正确理想”“实现正确理想的途径”四方面谈自己的思考和体会,表达对青年党员的希冀,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建设卓越肇庆检察添砖加瓦。
 
青年党员表示,跟着有50年党龄的老一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觉无比自豪!听完老一辈党员分享的初心感言,心中充满力量!作为年轻一代,要努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辜负老党员的期望,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