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聚焦
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到市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19-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市检察院开展机关党建和检察队伍建设调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焕移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杨志常委首先与黄焕移检察长共同为市检察院“初心堂”党性锤炼平台进行了揭牌。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初心堂”党史展览室、宣誓区、电教室、阅览(荣誉)室、谈话谈心室、市检察院党史区等功能区域。边看边听,了解市检察院党建队建情况以及利用“初心堂”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情况。



了解到“初心堂”自去年10月建成后已组织各支部开展了12次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活动,杨志常委对“初心堂”营造的严肃而崇高的学习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常态化抓牢基层党建必须规范和严肃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通过不断强化党员教育,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检察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