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聚焦
市扫黑除恶督导组已奔赴全市各地,这些举报电话你要知道!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家一定还记得,9月10日起,市扫黑除恶督导组奔赴肇庆各地,开展督导工作。

 


9月10日,高要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工作暨肇庆市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第三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大会在高要举行。

  

    对于这次各个督导组为期两个月的进驻,我市各地又作出了哪些最新部署?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督导组肇庆高新区


 

  

  9月12日上午,肇庆高新区召开肇庆高新区配合中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暨第四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第一阶段督导情况和省委有关指示精神,通报了肇庆高新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动员部署全区各级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配合中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第一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13822616401

  第二督导组鼎湖区


 

  

  9月10日上午,鼎湖区召开市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督导鼎湖工作动员会,全力支持配合市督导组开展工作。会上,鼎湖区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督导为契机,以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乘势而上,边督边改。

  四会市


 

  

  9月10日,四会市召开市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督导四会工作动员会,并对督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好肇庆市委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全力配合督导组的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拥护”,完成好肇庆督导组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  

  第二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13822616341

  第三督导组端州区


 

  

  9月10日下午,端州召开市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督导端州区工作动员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接受督导为契机,实事求是向督导组反映情况;要以更大的力度,进一步深挖彻查保护伞,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  

  第三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13822617451

  第四督导组德庆县


 

  

  9月10日下午,德庆县召开配合肇庆市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传达中央督导组对深入推进专项斗争和省委、市委对配合督导工作的指示要求,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市督导组开展工作。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封开县


 

  

  9月11日,封开县召开肇庆市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督导封开县工作动员会,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市督导组开展工作,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第四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13822614921 

  第五督导组广宁县


 

  

  9月10日,广宁县召开肇庆市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督导广宁工作动员会,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严守工作纪律,紧密配合督导;要加大整改力度,确保督导实效。坚持精准发力,做到及时整改、全力整改、切实整改。

  怀集县


 

  

  9月11日下午,怀集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来怀督导工作动员会,要求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力配合做好市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督导的重大意义。 

  第五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13822617241


 

  

肇庆发布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