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肇庆检察官方网站
  •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案例频道>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石扎某某、王某某、王某等9人涉黑案

    时间:2021-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来,以被告人石扎某某为首,以王某某、王某为骨干成员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通过网络平台发布虚假招聘信息,诱骗、招募、组织大批我国公民(其中包括多名未成年人)偷越国边境,非法控制并胁迫他人走私、运输毒品。

     

    法院经审理认为 ,被告人石扎某某、王某某、王某等人的行为构成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走私、运输毒品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相关规定,判处石扎某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分别判处王某某、王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版权所有:肇庆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三路39号 邮政编码:526060
    粤ICP备10214125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5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