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肇庆检察官方网站
  •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案例频道>普法园地

    【反邪教·漫画】悔恨下的挽救

    时间:2021-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原本有一个温馨和睦、生活富足的家庭,然而,自从父母亲开始习练“法轮功”后,家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一个原本美满的家庭被“法轮功”一步步摧毁,演绎了一个连锁悲剧。庆幸的是,我终于摆脱了邪教“法轮功”的精神控制,挽救了我的母亲,挽救了我的家庭。

     

     

     

    我叫王嘉,出生于广东汕头。我还记得小时候的那些日子,父亲很喜欢音乐,他买了一套进口音响,晚上在家里经常播放CD,一家子在一起听古筝曲、二胡曲、歌曲,其乐融融。

     

     

     

    但是,自从父母亲接触“法轮功”之后,噩梦开始降临……

     

    1997年初,我父亲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种功法的录像带,叫作“法轮功”,据说是一种可以祛病健身的功法。父母便开始习练起来。然而,原本只是简单地为了健身,练着练着却逐渐痴迷进去。

     

     

     

    当习练“法轮功”一段时间之后,我的父母明显就受到了“洗脑”和“精神控制”。他们按李洪志所谓“不二法门”的要求做,每天花很多时间练法练功。在我最需要父母关心的阶段,他们却不再关心我的成长,我变得偏激、叛逆、孤僻,学习成绩直线下降。

     

     

     

    1998年底,在父母的影响和本人的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拿起家里的“法轮功”书籍《转法轮》开始翻看,结果这一看,把我给看进去了。有父母相信在先,我也就自然跟着相信了。随后,我也开始学习“法轮功”,有时还与父母一同去练功点参加集体修炼。

     

     

     

    1999年7月22日,国家取缔“法轮功”,电视上不断地报道有关揭露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真面目和违法事实,我们对于国家的政策感到震惊,难以理解,无法接受。为了逃避处罚,我们决定不在公共场合练功而是选择在家里偷偷习练。

     

     

     

    在2001年和2003年,在反邪教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与父亲先后脱离了“法轮功”。只剩我母亲执迷不悟,坚持练功。过了两年,父亲身体开始出现异常状况,他的腹部开始肿胀,双腿也变得水肿。母亲没有劝他去医院检查,反而认为这是李洪志在“点化”他重新回来习练“法轮功”,等我带父亲去医院做检查时,已经是肝癌晚期,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

     

     

     

    母亲将全部的希望寄托在李洪志身上,每天在房间里用李洪志教的所谓发正念来“帮助父亲治病”,父亲病情恶化时,我也慌了神,与母亲一起不断求李洪志的“法身”挽救我的父亲。然而没有任何奇迹出现,父亲的状况继续恶化,神志开始昏迷,呼吸渐渐微弱,身体一点点变冷。那一年,他才51岁。

     

     

    父亲用生命的代价换来的教训,并没有使母亲和我醒悟,反而认为是他放弃了“大法”,不肯重新修炼“法轮功”,李洪志才不肯保护他,才会生病、病死。此后,我重新练习“法轮功”,只要碰到合适的机会,我就会向他人“讲真相”。最后,我成了李洪志的炮灰,因为传播邪教进了监狱。

     

     

     

    当我最后终于认清李洪志和“法轮功”邪教的真面目,从“法轮功”的骗局里彻底醒悟过来时,才发现,失去的一切都已经无法再追回。“法轮功”给我的家庭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它害我父亲被病痛折磨致死,它夺走了我们原本幸福完整的家。

     

     

     

    2008年,我发现母亲出现了低热、下肢水肿等症状。有父亲的前车之鉴,这次我不管母亲怎么拒绝,都执意带她去医院检查。这一查查出了结肠癌中期,医生说要尽快手术,并辅以化疗。母亲认为医生是为了钱,把没毛病说成有毛病,坚决拒绝治疗,每天在病床上读李洪志的“经文”,还偷偷把药扔垃圾桶里。

     

     

     

    看到母亲执迷不悟的样子,我的心都在滴血。我每天在病床前跟母亲讲述我对邪教“法轮功”的认识,我跟父亲就是典型的例子,前人也留下太多惨痛的教训,邪毒务必除尽!母亲在我反复教导下,渐渐醒悟过来,答应做手术,好好治疗。最终,手术非常成功,保住了母亲的性命。

     

    如今,我母亲已经彻底醒悟,科学地对待疾病,身体也得以恢复,重回正常生活,我的家终于保住了。

    版权所有:肇庆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三路39号 邮政编码:526060
    粤ICP备10214125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5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