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肇庆检察官方网站
  •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广宁 | 检察机关牵手心连心儿童福利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意识。10月17日下午,广宁县检察院党总支联合未检办组织党员干警代表和广宁县心连心福利中心学生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感受爱国情怀。

     

     

    《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地再现了中国人民抗美援朝这场波澜壮阔的战争史实。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中,在场的党员干警、学生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检察干警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为推动检察事业更高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肇庆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三路39号 邮政编码:526060
    粤ICP备10214125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5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