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肇庆检察官方网站
  •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广宁 | 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一号检察建议”,预防性侵害常抓不懈

    时间:2021-09-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广宁县检察院未检办检察官走进广宁中学、广宁县何楮铭纪念中学,以“守护自己静待花开”为题,以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为内容,向两校的初一女生上了两节精彩的法治课。

     

     广宁中学


    何楮铭纪念中学

     

    课上,检察官向女生们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职能,结合发生在本地的实际案例,告诉女生们什么是性侵害、预防性侵害的误区、遭遇性侵害怎么办,通过有奖问答、现场答疑等方式传授预防性侵害的法律知识。课堂气氛热烈。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知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近年来,广宁县检察院通过召开全县校长贯彻学习会、检教座谈会、举行送法进校园、法治文化节等多种方式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发挥检察司法资源,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的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肇庆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三路39号 邮政编码:526060
    粤ICP备10214125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5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