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肇庆检察官方网站
  •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 | 开门纳谏,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时间:2021-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9日上午,肇庆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座谈,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苏斌向与会嘉宾汇报了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部署。

     

    市人大代表钟春燕、黄健芳、邹志平,市政协委员杨晓东,市人民监督员肖冠荣、李志敏,律师代表麦子俊等分别发言,对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检察机关继续充分发挥法律监督作用、强化过硬检察队伍建设、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推动政法机关办案信息互联互通、完善阅卷服务工作、与维权委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市检察院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现场对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苏斌表示市检察院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交办到对应的部门,细心深入研究落实整改举措,并及时进行反馈,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助力,为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肇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检察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肇庆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三路39号 邮政编码:526060
    粤ICP备10214125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5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