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肇庆检察官方网站
  •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教育

    教育整顿|肇庆市检察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教育整顿|肇庆市检察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为扎实推进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化政治教育学习,3月15日下午,肇庆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肇庆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肇庆市党建学会常务理事刘红星作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全市两级检察机关。
    教育整顿|肇庆市检察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刘红星以“谱写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为题,紧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论述、严密逻辑和完备系统,从“党中央对法治建设的重视”“全面依法治国工作提出的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依法治国”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讲解。去年11月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正式提出和确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此次专题辅导授课,对检察干警进一步系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肇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斌主持宣讲会并在小结中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深入抓实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环节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检察业绩检验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效果,努力向人民交上新的合格答卷,为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肇庆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三路39号 邮政编码:526060
    粤ICP备10214125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5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