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肇庆检察官方网站
  •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喜迎省运 竞技强检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肇庆正以最美的姿态、最大的热情、最抖擞的精神迎接八方健儿和客人的到来。作为肇庆人,能在家门口承办盛会,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我们倍感自豪。作为检察人,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举办肇庆市检察机关男子篮球赛,表达对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即将开幕的期盼,表达对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的追求。
      
      

     

      

      

     

        本次篮球赛,肇庆全市检察机关共有9支球队108名运动员参赛,初赛阶段分设市院、四会两个赛区,半决赛及决赛在市院进行。举办篮球赛既是喜迎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肇庆市举行,也是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丰富检察文化内涵。

      

     

      

      

      

      在这充满激情活力的7月,我们最想说:有朋来自远方,友谊是我们的桥梁。绿色省运,砚玉肇庆,魅力之城欢迎您。8月,约起!
    版权所有:肇庆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肇庆市端州三路39号 邮政编码:526060
    粤ICP备10214125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521号